【联动阅读】awm/伪渣/撒野 五)

*联动阅读,awm伪渣撒野,顺序如上。

*awm:原著众人,cp祁炀,sofa,伪渣:原著众人,cp朝俞,撒野:原著众人,cp飞丞飞,草炎。

*人物属于各位大大,ooc属于我。

*因为人物较多,所以不可能每个角色都有戏分,大概就每个小说的主要人物,阅读每本书的开头都会挑三个象征性比较强的句子和书的简介作为开头,大概用到一章节的时间。

*杠精柠檬左上角好走不送。

*不(随)定(心)期(情)更新。

*可提建议,可扩列,可加q群387444586

*感谢看下去的你,观文快乐。

---------------------------------------------------------

【祁醉话音落地,随手点开了直播助手,他直播间这会儿已经八百多万人气了,弹幕刷的飞快,果不其然的要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情况?!!!!!!!】

【这个Youth就是我知道的小炀神吗?是吗是吗?他进H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HOG果然是看颜值来签人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德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问?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Youth是谁?他为什么会喜欢祁神?】

【哎不是,虽然我只学过半年德语,但我怎么觉得祁神刚才的翻译有点怪?】

【听不懂,但我老公说德语好好听!】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这个老流氓你真以为没人听得懂吗?论坛见哈哈哈哈哈。】

【祁神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报警了他在撩我!!!】

【听懂了的人表示要疯了,我的祁,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

看直播的人这么多,总有会德语的,更别提祁醉每次直播都有屏录,就算现在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过后经人翻译也会知道的。

祁醉常年被带节奏,并不在意,于炀现在听不懂就行了。

于炀确实没听懂,他甚至分辨不出来那个外国人说的是英语还是德语。

一楼训练室,于炀指尖发凉,胸口砰砰跳个不停。

游戏界面里,Youth像个刚玩游戏的菜鸡似得,暴露在窗户口上,呆呆的一动不动。

他能怎么说?

说实话,那祁醉下一句会不会问:你是不是犯贱上瘾,还想用一个套路让我在HOG继续照顾你?

“你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这是一年前祁醉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祁醉走之后,于炀费力的恢复了手机数据,找到了祁醉的联系方式。

他也试着联系过祁醉,但消息石沉大海。

过了多半年于炀才反应过来,联系上祁醉也没用,上次的事他根本就解释不清楚。

于炀紧咬着牙,他现在要是说假话……】

“其实你只要愿意来找我 ……”祁醉低头在他耳边轻轻说:“态度软一点,跟我说明白就不至于这样了。”

细细密密的呼吸洒在耳边,弄得于炀有点痒,但又不想推开祁醉,只好红着脸点头。

“所以,以后有事就来找我,无论什么事都来,也只能来找我。”祁醉放在于炀腰上的手收紧了些。

于炀喘不过气,搭上祁醉放在腰上的手的,想推开他,却被祁醉反手抓住。

于炀有些无措的抬头,却对上了祁醉的微笑,在不知不觉中,祁醉细长的手指挤进了他的指缝间,与他十指相扣。

他牵动着紧紧相依的两只手在于炀面前晃悠,得逞般的地笑了。

于炀觉得他要熟透了。

其它人:没眼看没眼看。

谢俞显然不会去打扰人家恩爱,也没空理和万达他们闲聊得某个大傻逼,把头撇向一边和周大雷聊些有的没的。

不过还没聊多久,手上便多了一些温热,他回头一看,某个大傻逼不知什么时候牵上了。

“松开。”他挣了挣。

“不送”贺朝说:“我就要牵着,不仅现在牵,我还要牵一辈子!”

谢俞愣了愣,虽然这话从这个大傻逼嘴里说出来有些像小孩子撒娇,但眼的欢喜还是藏不住。

“好。”他听见自己说。

可怜的万达和雷子等人:行,知道你们秀。

蒋丞其实早就困了,趁着这会儿没读书赶紧靠在顾飞肩上眯了一会儿。

为了让他舒服点儿,顾飞将他搂进自己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

“我又不是小孩儿。”蒋丞还是没忍住:“哄谁呢。”

“哄八岁丞啊。”顾飞乐着。

“去你的。”蒋丞没好气的踢了他一下,踢完又跟着他乐。

这一来二去的蒋丞也没了睡意,他靠在顾飞的怀里,发着愣,许久才问:“顾飞,牵手吗?”

“怎么了?”顾飞从善如流的拉起他的手,问道。

蒋丞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没事我就不能牵你了?”

顾飞哭笑不得:“能能能,牵。”

一边被无情抛弃的潘智王旭等人:这还有人啊!!!

【三楼训练室,祁醉关了弹幕提示,切回游戏界面……于炀游戏id旁边的小喇嘛始终没亮起。

直播间里,弹幕重重叠叠已经满屏了,游戏界面里面却鸦雀无声。

游戏里,安全区已经开始缩小了,德国小哥似乎也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他试探着又问道:“Wohin gehen wir”(我们去哪儿啊?)

祁醉怔了片刻,扯回键盘:“我德语一般,大概没翻译对,他说的是……”

“喜欢。”

游戏界面,HOG-Youth后的小喇叭闪了一下。

一楼训练室,于炀眼眶发红,他低头扔了几个多余的配件,把倍镜装上,开镜架枪看着窗外,等着祁醉的冷嘲热讽。

来HOG青训,于炀早就做好准备了。

他听人说过,PUBG战队这边是祁醉的一言堂,他进HOG,就已经做好了被祁醉整治的准备。

他并不怕祁醉欺负他。

于炀嘴唇微微发颤,他梗着脖子,又沉声重复了一遍:“喜欢。”

说完侧过脸,把脸在自己肩膀上飞速的擦了下。】

于炀羞的快钻地里了,这种事真是太丢人了……

“小哥哥脸红什么?”祁醉又开始发骚得了便宜就开始卖乖,就想逗逗他:“你是我童养媳的事不是早就人尽皆知了吗?”

“队长快别说了……!”于炀急急的去捂他的嘴,脸上一片通红。

“好好好,不说了啊。”不舍得欺负的太狠,祁醉亲亲他的脸。

一边的贺朝拉着蒋丞:“唉唉,你听见了吗 童养媳欸!”

蒋丞一脸疑惑:“这年头还有童养媳这种操作???”

卜那那听见了,在心里默默骂了祁醉一百遍,并且心疼被猪拱走了的大白菜于炀。

老凯也听见了,想到童养媳这名字是怎么来的,也在心里鄙视祁醉真™不是人。

“他们疯了……?”顾飞看着在一还在纠结童养媳问题的贺朝和蒋丞,一脸生无可恋。

“……傻逼……”谢俞简直不忍直视。

【三楼训练室,祁醉的嘴角一点一点,慢慢地挑了起来。  

  祁醉咳了下,抬手扶了一下耳机,打开地图标了个红点,音调里不自觉带了点笑意:“Dort, das rote Zeichen.”(这,红色标志区域。)  

  德国小哥答应着,另一个始终没开麦的队友找了车过来接上三人,四人上车跑毒,一路开到祁醉标记的安全区的房区里才开始分配装备。  

  祁醉自然而然还是拿了把大狙,祁醉预判的位置极佳,第二个圈还是刷在了这里,几人不需跑毒,继续蹲守房区,四人一人一个方向,卡着毒圈等着收快递。

  祁醉守二楼,他开镜看了一会儿,余光扫到Youth站在他身后。  

  于炀的游戏角色犹豫了下,慢慢的走到祁醉身边,在祁醉脚下放了一个医疗箱。  

  医疗箱,游戏里唯一可以一次性将角色血量回满百分之一百的药品,算是比较稀有的消耗品。  

  一年前,于炀也是这样,把主办方每天给他的冰淇淋送给自己。  

  祁醉其实并没多喜欢吃冰淇淋,哈根达斯这种东西对他来说也不稀罕。

  但他知道,于炀是喜欢的。

  于炀觉得好,才会留给自己。】

花落一忍再忍,实在忍不了了:“你就是这么对Youth的?我看你就是馋他身子!!”

soso:……

HOG众人:……

不了解情况的伪渣众人:……

不了解情况+1的撒野众人:……

祁醉挑了挑眉,勾唇说:“他是我的,我馋他身子怎么了?”

“队……队长……!”于炀扯了扯他的衣角,呐呐的哼了一声。

花落心塞:“lsp老畜牲……”

【一楼训练室,于炀也出了半天神,直到他心跳终于正常了些,才犹豫再三,打开游戏,输入祁醉的id,发了一个好友请求。  

  于炀等了快半个小时,祁醉一直没回复。  

  于炀揉了揉脸,回忆刚才这一局游戏的细节,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傻逼透了,脑子稍微正常点儿的人,肯定觉得自己是处心积虑的来示好的。  

  祁醉没当面嘲自己,大概也是因为有路人认出自己来了。

  祁醉还是绅士的……没当着那两个路人太难堪。  

  设身处地的想,祁醉能不整自己就算好的了,现在恨不得跟自己划清界限才好,大概是……不屑于讥讽了。  

  于炀心烦意乱,摘了耳机起身,准备去洗一把脸。】

祁醉心疼死了,看着怀里默默的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神情没落地于炀,怜惜到了极点:“小哥哥……你让我怎么道歉才好……”

于炀握紧拳,衣服边被紧紧攥在手心:“没事的队长,你不用道歉……”,他慢慢的松开拳头,略显笨拙的按住祁醉的手:“是我自己没有及时解释清楚才会……”

“怎么能怪你。”祁醉满眼温柔:“我不应该那么急躁的,应该好好向你问清楚的。”

“那啥……于炀。”谢俞十分罕见的开口。

“嗯?”于炀疑惑的哼了声。

谢俞不善表达,但是看着这文又生气,如果贺朝敢这样他就……于是他想了想,说:“男朋友,多揍两顿就听话了。”

“……”于炀。额……

“……”祁醉。咋整我有点慌……

“……”贺朝。呸明明我最慌!

“……”蒋丞。我竟然觉得很有理!弹弓准备

“……”顾飞。!!!丞哥你疯了吗!!!

【于炀出了一楼训练室,脚步一顿。

    夜半,一楼走廊里空荡荡的,只开着几盏射灯,走廊另一头,身材高挑的祁醉披着队服倚在墙壁上,手里拿着一管烫伤膏。  

  祁醉看着于炀,语气淡然:“手疼不疼?”】

“啧啧啧。”贺小旭感叹:“自己去买的吧。”

“我就知道。”老凯笑到。

“唉,可怜了我们这么大一个小队长,就这么被老畜牲给拐了。”卜那那痛心疾首。

“队长的套路真是层出不穷啊……”辛巴get到了祁醉的……不知道多少面……

“毕竟我家小哥哥受伤了,我可是很伤心呢……”祁醉嘀嘀咕咕的,然后又低头和于炀咬耳朵:“那小队长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放心呢~”

“队长……”于炀脸红着推开他。

---------------------------------------------------------

之前五一就想更新的,文都码完了,结果五一都没有拿到手机……好不容易考完月考赶紧发出来……这篇短小,不过还有一篇!食用愉快!

双更:1/2












评论 ( 4 )
热度 ( 20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玫瑰酥 | Powered by LOFTER